close

一、提要:

這次攝影主題原本是設定”性感雜誌風”
但是看拍完的檔案後,一點都沒有性感的感覺,哈~
就把主題改成”藍色珊瑚礁”,

二、拍攝場所:

坎城時尚旅店

三、模特兒

YOYO(化身為電影中的女主角莉莉)

四、相機:

富士S3PRO

五、內容:

一位媽媽與她的女兒(莉莉)、一個小男孩(理查)遭遇船難,
最後漂流在一座孤島上,
從此在孤島生活,
理查與莉莉在小島長大後結婚,
有一天有艘船到了小島,
理查與船長的女兒互有好感,
兩小無猜的感情也受到了外來文明的影響,
查理需要做出最後的決定……

六、藍色珊瑚礁

▼這一切彷彿作夢一樣,在我小的時候我們遭遇船難了,從此便生活在一座孤島
▼就這樣我們一直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
▼小時候媽媽常跟我們敘說文明的故事
▼我們能再回到文明嗎?希望這一天能趕快來到
▼最近我發現理查常常深情的看著我,漸漸的我也發覺我好像愛上他了
▼在沒有神父的見證下, 我跟理查在小島舉行了屬於我們倆人的婚禮
▼有天有艘船到了小島,我想我們終於可以回到文明了,但我卻不開心
▼看理查與船長的女兒的互動,他們是不是互相有好感?
▼理查不愛我了嗎?
▼我很開心,因為理查最終還是愛我的
▼最後,我們選擇不到文明生活去,因為這裡,沒有謊言,沒有欺騙,我巳愛上了這樣的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ry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